_碗

【叶张】礼物

差点儿忘了老叶生贺_(;ω;`)_)_

紧赶慢赶凑了个生贺文,临时有事才到家还是晚了…

非常仓促了好多地方不够严谨请大家谅解!!非常抱歉!

祝叶神、叶秋生日快乐啊!!!

*叶张向

*大家随便看一乐儿吧

*老叶生快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午饭时间,霸图餐厅。

「诶你刚才要跟老韩请假啊?怎么了?」

刚盛好午饭的张佳乐端着餐盘坐到张新杰对面。

张新杰抬眼看了下他,示意吃完饭再说。

张佳乐根本没管,继续说道

「早上不是上边来人说下午临时有个什么线下小友谊赛吗?」

张新杰咽下最后一口米饭,喝了口汤放下筷子。

「恩,不算大事,下午正常参加。」

「到底什么事啊?」张佳乐不死心还想打探一下。

「没什么,我先准备去午睡了,你慢慢吃。」

「诶!诶,这家伙,我还想问他下午跟谁打友谊赛呢真是…」

 

回到宿舍简单洗漱了下,张新杰摘下眼镜躺在单人床上却没有闭眼睡觉。

其实,他今天想请假是因为今天是叶修的生日。

有些矫情,他想去H市,想见叶修,想给他个惊喜。

两人之间其实一直也没有什么机会过各种特殊日子。

当然了,主要叶修自己根本不在意这些。

又很久没机会见面了。

拿起手机,看着那个笑字头像,想说些什么却还是作罢。

 

下午,训练室。

「到底怎么就有这么个友谊赛啊,跟谁啊?不告诉我们是谁怎么友谊?!老林你知道吗?」张佳乐好奇宝宝附身,一个劲儿的想要问清楚。

林敬言看着刚进门的韩文清

「正好老韩来了,听他说吧。」

「3点,跟兴欣打友谊赛。」

「啊??兴欣」

「兴欣他们来Q市了?!」

「可真行嘿!正愁没机会报复他们抢boss的仇呢!」

训练室里大家此起彼伏的发出感叹。

「诶老韩,别堵着门儿不让我进屋啊,我得欣赏下各位期待的表情。」

就在此时,韩文清身后响起叶修的声音。

「战队机密。」

「卧槽老叶!!你还真来了?!」张佳乐探头往门口看。

「这不是怕你没压力吗,特地主动来虐你一下。」叶修回道。

「……你能不能要点脸!!!一会儿就知道谁虐谁了!」张佳乐简直被噎到无语。

「老韩,管管你们队员啊,暴躁」叶修笑着调侃。

「幼稚!」韩文清冷哼。

「老林!结束咱们吃海鲜去吧!辣炒蛤蜊肉沫海参!!」方锐也从后面钻出来说道。

「那我定个位子吧,结束大家一起聚个餐」林敬言顺手掏出手机定了饭店。

「拜托我们是敌人啊!这还没开打呢!不要这么快就手拉手相约吃饭好吧?」张佳乐咆哮。

「哈哈哈哈!!友谊赛嘛友谊赛!当然是友谊第一啦!辣炒蛤蜊我也要吃啊!」包子也出来笑着插话。

「对了老韩同志我打个报告啊,一会儿结束借你们小牧师一晚上。有些家庭事务处理,别多问,就这样准备准备开打了啊。」

众人目光齐聚张副队身上。

 

此时的张副队面部表情如常,其实心里着实有些触动。

叶修…来Q市了?

是巧合吗?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突然跑来打友谊赛?

说真的,他们两个大男人之间谈恋爱其实没有那么多腻歪的感情交触。

但他们毕竟是恋人,有些事情不言而喻。

这么想着,感觉心情都放松了起来。

等结束,去见他。

 

赛后,xx饭店。

「老叶真带着新杰跑了啊,饭都不吃了可真行,说起来你们兴欣怎么突然跟我们友谊赛啊?」张佳乐边吃边问苏沐橙。

苏沐橙笑嘻嘻的看着满头黑线的陈果,

「哈哈哈今天叶修生日,果果心情好说满足他的一个愿望。叶修问什么都行吗?果果就说,行啊,但是得说出理由打动她。」

「谁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说,“人上岁数了,就想这个日子搂着自己家那位腻歪腻歪。老板娘咱集体放两天假上Q市吃海鲜吧!真情实感情真意切够不够打动人?心系集体不为个人够不够打动人?”」陈果扶着额头「这口狗粮给我噎的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饭桌上的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狗粮砸了一脸,都在心里按骂老叶真是老脸不要了啧啧啧。

「行吧,他老人家生日他最大,今天打扰大家了!这顿我们兴欣请了就当放松放松了!服务员,我们还加菜!」

 

「生日怎么想着过来这边了?」

「这不哥想给你个惊喜,想找小张同志陪我过个生日嘛。主动投怀送抱怎么样?陪我过吗?」

「其实我本来是要去你那边的,毕竟是你生日,应该我过去的…」

「我来你去都一样,你知道的我其实对这些不是特别在意。」

「恩…但毕竟是生日…我是真没想到你会过来…」

「对吧,我也觉得这次表现非常好。那表现这么好的我有没有什么生日奖励啊?」

「我给你准备了礼物,之前看到的一块表,感觉很适合你。」

说着张新杰去包里拿准备好的礼物。

一双臂膀从身后圈住了他,猝不及防的拥抱让他心跳加速。

叶修下巴靠在张新杰的颈窝,就着圈着他的姿势拆开了盒子。

「谢谢你帮我准备礼物,我很喜欢。」

「但我还有个更想要的礼物,现在迫不及待想拆开他的包装。」

说完这句话,叶修亲了亲张新杰的颈侧,把头埋在他肩上,双手将人圈的更紧。

张新杰轻笑着侧过头,回身抱住叶修,主动吻上他的唇。

「生日快乐,叶修。」
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